close

因為你有你的人生~我有我的旅程

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

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~你會不會敲我的門

雖然你對我的認真~我也感動萬分

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

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

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~到永久

 

電視裡傳來葉倩文的這首歌

是我們再次重逢時我想給你的歌

我們從來都沒有開始過

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束

但我們內心卻一直給彼此空間

可是我們卻都沒有跨越彼此的那一道門

隨著時間隨著畢業

我來到了屏東

你害怕了距離

我們找不回當初的那份情感

因為你在彰化~我在屏東

也許那時我們都想適著找回當初

可是距離卻是我們之間最大的敵人

所以最終我們仍然選擇了朋友

當時你曾說:「我可以是助力,而不是阻力嗎?」

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當你的阻力

也許是因為你讓我等了太多年

所以我才會心急希望你會答應

我卻忽略了眼前該面對的問題

當初我們之間的相處看在別人眼裡是情侶

可是我們彼此卻都選擇了隱藏那份情感

多年後的相遇我們卻都告訴了彼此曾經的那份愛意

可是一切卻都已來不及了

 

至少我們相遇了

至少我明白了你當年對我的感情

雖然錯過了相愛的機會

但至少我們沒有錯過了友情

 

至少曾經你也喜歡過我

那就夠了

 

你一定要幸福

而且要很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顏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