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妳~好嗎??

還記得我嗎?

8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

記憶停留在那一年我們剛認識

雖然時間很短暫

但回憶其實很美

與妳的回憶其實很少

但卻珍惜那曾經擁有過的記憶

相信你在天上一定過得很好

因為妳是園一乙曾經的天使

我很想妳

也許偶而想起還是會流淚

但我相信

妳一定過得很好

也相信妳已經再次來到這個世上

用著不同身份努力的活著

 

雖然8年了

對於妳當初的意外發生仍然不懂

但我相信不是殉情~而是意外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妳忌日

說好考上研究所我一定要去給妳上香

原諒我還沒做到

我會找出一個時間去看妳

也會完成妳當初未完成的夢想

2010.07.04 (159)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顏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